A A A
發布日期 2023-09-08
建造業運動會暨慈善同樂日2023
運動項目
活動編號:SP22A0008
截止報名日期:2023-10-10
狀態 完結
我想參與

建造業運動會暨慈善同樂日歷年以來得到業界的踴躍支持及參與,凝聚業界體育精英在運動場上互相切磋。除了男、女子田徑比賽外,運動會還會在接力項目、100公尺徑賽及親子障礙賽中加入「工友組」,以鼓勵註冊工友積極參與。現場同時設有特色攤位遊戲,歡迎各位帶同家人朋友出席,觀賞賽事之餘並同享歡樂的一天。事隔4年,建造業運動及義工計劃(CISVP)於疫情過後再次舉辦「建造業運動會暨慈善同樂日」,現誠邀各業界友好報名參與。

 

賽事詳情

日期:    2023年11月26日 (星期日)

時間:    上午8時30分至下午5時

地點:    大埔運動場

地址:    大埔頭路 21 號

 

報名詳

-    若機構有興趣報名參與,請填妥章程內的參賽回條 及 報名表(報名表請以Excel形式遞交)並電郵至秘書處。

-    截止報名日期:2023年10月10日(星期二)

 

此外,本年度「建造業運動會暨慈善同樂日2023」亦提供企業贊助機會。贊助類別包括有:「鉑金、金、銀」贊助三個級別,以及水滴旗、號碼布及A字板贊助。是次活動所有贊助收益及報名費用將用於推動CISVP的義工服務,惠澤社群,發揮「建義勇為」的精神。

「建造業百人關懷慈善跑」亦是每年運動會中的重點項目之一,來自建造業的各位善長人翁出錢出力,開心同步參加400公尺跑步活動,所籌募善款將分別捐贈至「建造業關懷基金」及「香港建造業關愛中心」,以協助業界有需要人士及家庭。

衷心希望各業界友好鼎力支持,成為活動贊助並參加「建造業百人關懷慈善跑」,齊心展現業界協力團結、充滿正能量以及關愛社會的一面。

 

有關運動會章程、報名表格企業贊助表格慈善跑表格及歷屆紀錄詳請,請到網站右上方的「下載文件」、流動應用程式 "CISVP" 內的「下載文件」 下載。

 

如有查詢,歡迎聯絡CISVP Office同事Elaine CHING(2100 9073 / elaineching@cic.hk )或Vincent CHEUNG(2100 9081 / vincentcheung@cic.hk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