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A
發布日期 2020-07-03
建造業義工嘉許禮2020 – 延期舉行

因應疫情影響,原定於7月19日 (星期日) 舉行的「建造業義工嘉許禮2020」,將延期至11月15日 (星期日),於建造業零碳天地舉行。

建造業議會亦將每年7月定為「魯班服務月」,以發揚及承傳魯班先師的精神。CISVP鼓勵各業界友好於這個月內,積極組織或參與不同的義工服務,並加以宣傳,讓市民大眾知悉建造業集合的義工力量。為響應「魯班服務月」CISVP將於7月在香港建造學院院校發起捐血運動,並會協助一些業界友好推行海岸清潔活動。各建造業機構亦可將已安排的義工服務詳情與CISVP分享,透過我們的渠道共同將信息向外界宣揚。

歡迎加入CISVP成為團體會員及申請「建造業關愛機構」標誌計劃,有關章程及申請表已上載至本網站右上方的「下載區」,及流動應用程式的「下載文件」。

其他消息
威勝利-盈發地基-寶嘉-嘉福機電 稔樹灣行山徑-銀礦灣海岸清潔活動
建造業義工獎勵計劃2024
凝聚建築人力量 為長者安裝超過100支扶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