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A
發布日期 2022-01-01
建造業魯班飯行動2022

疫情持續令經濟步入衰退,尤以基層市民生計飽受打撃。CISVP承傳魯班先師精神,繼續推行「建造業魯班飯行動2022」,向弱勢社群派發「魯班飯」。CISVP於1月8日(星期五)起,與不同社福機構合作,每逢星期五傍晚為獨居長者、雙老家庭、失業及低收入人士、行動不便人士、精神病康復者、劏房戶、少數族裔家庭等免費派發「魯班飯」,以援助他們渡過難關,送上建造業對他們的關愛。

一餐溫飽,於此時,難能可貴;一句問候,在這刻,更顯關愛。CISVP誠邀各位業界友好贊助飯盒及派出義工參與派飯服務。「疫」境無情,人間有情,盼各位同心抗疫,一起行動,讓我們將愛與關心贈予社會。

有興趣認購「魯班飯」的人士,請到此網站右上方的「下載文件」,或流動應用程式的「下載文件」參閱認購表格。所有認購的飯盒,將全數轉贈予有需要人士。

CISVP會密切留意疫情的最新發展,所舉辦的活動均會遵從政府最新公布的防疫指引及措施,並時刻提醒參加者注意個人及環境衛生,包括戴上口罩、使用酒精搓手液清潔雙手及與參加者之間保持適當距離等。

其他消息
威勝利-盈發地基-寶嘉-嘉福機電 稔樹灣行山徑-銀礦灣海岸清潔活動
建造業義工獎勵計劃2024
凝聚建築人力量 為長者安裝超過100支扶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