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A
發布日期 2024-03-01
建造業義工獎勵計劃2024

為嘉許及表揚過往一年有傑出表現的建造業義工及機構,CISVP將繼續舉辦「建造業義工獎勵計劃2024(計劃),本年度的計劃將統計由2023年4月1日至2024年3月31日期間的義工服務時數。除了以服務時數為準則的獎項外,計劃亦設有三項評審嘉許獎項:「卓越建造業義工」「非凡建造業義工項目」「優秀社福機構協作」。今年度新設有「傑出建造業青年義工」獎,以鼓勵業界青年義工以自身的能力回饋社會。透過獎勵計劃讓建造業義工的努力及付出獲得認同及肯定。而以上各項時數及評審嘉許獎項,將於2024年7月14日(星期日)舉行的「建造業義工嘉許禮2024頒發。

 

同時,亦誠邀各機構贊助支持「建造業義工嘉許禮2024,所有贊助的收益將用於推動CISVP的義工服務,作添置義工服務所需物資之用,以幫助社區有需要人士。是次贊助將採用定額贊助形式,設有「金、銀、銅」贊助三個級別。贊助機構的標誌/名稱將按各贊助級別不同,展示於嘉許禮的場地背幕、社交媒體、場刊、場地展板或活動精華影片等。贊助機構除支持CISVP的義工服務外,亦可收取全方位宣傳之效。

 

最後,CISVP自2022年起推出CISVP全年最積極企業大獎」(大獎),以進一步鼓勵業界積極參與運動比賽及義務工作;而本年度的大獎將統計由2023年1月1日至2023年12月31日期間的參與或自行組織活動的紀錄及成績,分中小企組及企業組,各組獎項設金、銀、銅獎及優異獎。機構可透過參與CISVP舉辦的運動比賽及義務工作,以及機構自行組織不同運動及義工活動供屬下員工或其他業界共同參與,從而獲得相應分數,最高分的首10間機構將獲得獎項。

 

有關「建造業義工獎勵計劃2024的章程、報名表格、提名表格及時數報表;「建造業義工嘉許禮2024」機構贊助表格;以及CISVP全年最積極企業大獎的章程及申請表格可到此網站瀏覽及下載。

 

如有查詢,歡迎聯絡CISVP Office(2100 9488/cisvp@cic.hk)。

其他消息
水務署義工隊首次參與「香港植樹日2024」
威勝利-盈發地基-寶嘉-嘉福機電 稔樹灣行山徑-銀礦灣海岸清潔活動
凝聚建築人力量 為長者安裝超過100支扶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