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A
發布日期 2024-01-01
建造業魯班飯行動2024

建造業運動及義工計劃(CISVP)承傳魯班先師精神,於2020年5月底首度推行「建造業魯班飯行動」,向弱勢社群派發「魯班飯」,與不同社福機構合作,逢星期五為獨居長者、雙老家庭、失業及低收入人士、行動不便人士、劏房戶等免費派發「魯班飯」,截至2023年底,CISVP派發接近100,000盒熱飯,以援助他們渡過難關,送上建造業對他們的關愛。CISVP誠邀各位業界友好認購飯盒,及派出義工參與派飯服務。盼各位共襄盛舉,讓我們繼續將愛與關懷贈予社會。

 

有興趣參與「建造業魯班飯行動2024」的機構,請到此網站右上方的「下載文件」,或流動應用程式的「下載文件」參閱參加表格。請填妥參加表格,並電郵至cisvp@cic.hk,將有專人聯絡安排。


如有查詢,歡迎聯絡CISVP Office(2100 9488/cisvp@cic.hk)。


 

藍寶石贊助

            

其他消息
水務署義工隊首次參與「香港植樹日2024」
威勝利-盈發地基-寶嘉-嘉福機電 稔樹灣行山徑-銀礦灣海岸清潔活動
建造業義工獎勵計劃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