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A
發布日期 2023-02-01
建造業魯班飯行動2023

自2020年5月起,建造業議會(議會)的建造業運動及義工計劃(CISVP)推行「建造業魯班飯行動」,與不同社福機構合作,每逢星期五傍晚於全港 18 區進行,向弱勢社群免費派發熱食飯盒「魯班飯」。為獨居長者、雙老家庭、失業及低收入人士、行動不便人士、劏房戶、少數族裔家庭等免費派發「魯班飯」。截至2022年底,CISVP派發接近71,000盒熱飯,以援助他們渡過難關,送上建造業對他們的關愛。

一餐溫飽,於此時,難能可貴;一句問候,在這刻,更顯關愛。CISVP誠邀各位業界友好贊助飯盒及派出義工參與派飯服務。「疫」境無情,人間有情,盼各位同心抗疫,一起行動,讓我們將愛與關心贈予社會。

有興趣認購「魯班飯」的人士,請到此網站右上方的「下載文件」,或流動應用程式的「下載文件」參閱認購表格。所有認購的飯盒,將全數轉贈予有需要人士。

 

 


 

 

其他消息
水務署義工隊首次參與「香港植樹日2024」
威勝利-盈發地基-寶嘉-嘉福機電 稔樹灣行山徑-銀礦灣海岸清潔活動
建造業義工獎勵計劃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