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A
發布日期 2022-03-01
建造業義工獎勵計劃2022

「建造業運動及義工計劃」(CISVP)一直致力推動業界義工文化,鼓勵更多業界友好組成義工隊,組織及參與義工服務,以自身專長貢獻及服務社會。我們希望透過各種行善義舉,以發揮建造業義工「建義勇為」的精神,展現業界的關愛齊心的一面,提升建造業從業員的正面形象,以及為香港提供更多正能量!

為嘉許及表揚過往一年有傑出表現的建造業義工及機構,「建造業義工獎勵計劃2022」(計劃) 的提名現在正式展開!本年度的計劃將統計由2021年4月1日至2022年3月31日的義工服務時數,敬請各機構填妥表格,並於5月6日(星期五)或之前以電郵(cisvp@cic.hk )提交至建造業運動及義工計劃統籌辦事處。

除了以服務時數為準則的獎項外,計劃亦設有三項評審嘉許獎項:「卓越建造業義工」、「非凡建造業義工項目」及「優秀社福機構協作」。誠希大家踴躍提名,讓建造業義工的努力及付出獲得認同及肯定。而以上各項時數及評審嘉許獎項,將於7月17日(星期日)舉行的「建造業義工嘉許禮2022」頒發。

有關計劃的章程、提名表格及時數報表,可到網站右上方及流動應用程式的「下載區」瀏覽及下載。

如有查詢,歡迎聯絡CISVP Office(2100 9488/cisvp@cic.hk)。

其他消息
威勝利-盈發地基-寶嘉-嘉福機電 稔樹灣行山徑-銀礦灣海岸清潔活動
建造業義工獎勵計劃2024
凝聚建築人力量 為長者安裝超過100支扶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