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A
發布日期 2022-06-15
建造業義工嘉許禮2022


建造業運動及義工計劃(CISVP)每年均會舉辦「建造業義工嘉許禮」,以表揚過往一年對社會有傑出的貢獻的從業員及機構,宣揚「建義勇為」的精神,讓建造業義工的努力及付出獲得大眾認同及肯定。

本年度「建造業義工嘉許禮2022」(嘉許禮)將於7月17日(星期日)舉行,及以網上直播形式進行,讓您可以隨時隨地觀賞並分享喜悅。嘉許禮詳情如下:

日期:2022年7月17日(星期日)
時間:上午10:00 至 中午12:00
地點:建造業零碳天地(九龍灣常悅道8號)

CISVP於當日起在建造業零碳天地內放置多塊展板,展出各得獎義工和項目的傑出表現,誠邀大家前來細閱及欣賞。而於嘉許禮完結後,CISVP亦與香港紅十字會輸血服務中心合作,安排流動捐血車停泊於建造業零碳天地內,讓大眾方便參與捐血活動。「捐一次血,救三個人」,讓我們伸出手臂,一起幫助社會上有需要的人。

如有查詢,歡迎聯絡建造業運動及義工計劃統籌辦事處(2100 9488 / cisvp@cic.hk)。

 

其他消息
威勝利-盈發地基-寶嘉-嘉福機電 稔樹灣行山徑-銀礦灣海岸清潔活動
建造業義工獎勵計劃2024
凝聚建築人力量 為長者安裝超過100支扶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