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A
發布日期 2021-02-23
建造業義工獎勵計劃2021

「建造業運動及義工計劃」(CISVP)一直致力推動業界義工文化,鼓勵更多業界友好組成義工隊,組織及參與義工服務,以自身專長貢獻及服務社會。我們希望透過各種行善義舉,以發揮建造業義工「建義勇為」的精神,展現業界的關愛齊心的一面,提升建造業從業員的正面形象,以及為香港提供更多正能量!

為嘉許及表揚過往一年有傑出表現的建造業義工及機構,「建造業義工獎勵計劃2021」(計劃) 的提名現在正式展開!本年度的計劃將統計由2020年4月1日至2021年3月31日的義工服務時數,敬請各機構填妥表格,並於5月7日(星期五)或之前以電郵(cisvp@cic.hk )提交至建造業運動及義工計劃統籌辦事處。

除了以服務時數為準則的獎項外,計劃亦設有三項評審嘉許獎項:「卓越建造業義工」、「非凡建造業義工項目」及「優秀社福機構協作」。誠希大家踴躍提名,讓建造業義工的努力及付出獲得認同及肯定。而以上各項時數及評審嘉許獎項,將於7月18日(星期日)舉行的「建造業義工嘉許禮2021」頒發。

此外,建造業議會將今年5月至8月定為「魯班服務月」,以發揚及承傳魯班先師惠澤社群的精神。CISVP鼓勵各業界友好於這數個月內,積極組織或參與不同的義工服務,並加以宣傳,讓市民大眾知悉建造業集合的義工力量。為響應「魯班服務月」,CISVP將舉辦「建造業魯班飯行動」,亦於7月在香港建造學院院校及業界機構發起「建造業捐血日」,並會協助一些業界友好於7月至8月推行「建造業海岸清潔日」。各建造業機構亦可將已安排的義工服務詳情與CISVP Office分享,透過我們的渠道共同將信息向外界宣揚。

有關計劃的章程、提名表格及時數報表,可到網站右上方及流動應用程式的「下載區」瀏覽及下載。

如有查詢,歡迎聯絡CISVP Office同事Nick LEUNG(2100 9073 / nickleung@cic.hk )或 Mandy CAO(2100 9609 / mandycao@cic.hk )。

其他消息
威勝利-盈發地基-寶嘉-嘉福機電 稔樹灣行山徑-銀礦灣海岸清潔活動
建造業義工獎勵計劃2024
凝聚建築人力量 為長者安裝超過100支扶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