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A
活動日期 2021-05-28
「建造業運動及義工計劃」全年最積極企業大獎 - 線上簡介會

建造業議會於2016年10月成立「建造業運動及義工計劃」(CISVP),旨在向建造業從業員提倡健康的生活方式和關愛文化,提升建造業形象並向公眾宣傳,吸引更多年青人投身建造業。

 

CISVP每年均主辦不同類型的運動及義工活動,運動比賽項目包括:開心跑、五人籃球、乒乓球、龍舟、運動會、十一人足球、五人足球;義工種類包括:義工嘉許禮、魯班飯、捐血日、海岸清潔日等。

 

為了嘉許各業界積極參與及組織不同的運動及義工活動,本年度CISVP將推出全新大獎 - 「CISVP全年最積極企業大獎」(大獎)供各業界競逐。

 

CISVP已完成舉辦線上簡介會,詳細介紹大獎的相關資料,包括:參賽資格、組別、評審準則、獎項及參加方法等細節,歡迎各業界友好觀看及重溫。

 

「建造業運動及義工計劃」(CISVP)全年最積極企業大獎 - 線上簡介會

日期:2021年5月28日(星期五)

時間:下午3:00 至 下午4:00

講者:

1. 建造業運動及義工計劃委員會成員 - 殷偉明先生

2. 建造業運動及義工計劃委員會成員 - 蘇志堅先生

3. 建造業議會機構傳訊部高級經理 - 蔡展翔女士

語言:廣東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