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A
发布日期 2020-07-03
建造业义工嘉许礼2020 – 延期举行

因应疫情影响,原定於7月19日 (星期日) 举行的「建造业义工嘉许礼2020」,将延期至11月15日 (星期日),於建造业零碳天地举行。

建造业议会亦将每年7月定为「鲁班服务月」,以发扬及承传鲁班先师的精神。CISVP鼓励各业界友好於这个月内,积极组织或参与不同的义工服务,并加以宣传,让市民大众知悉建造业集合的义工力量。为响应「鲁班服务月」CISVP将於7月在香港建造学院院校发起捐血运动,并会协助一些业界友好推行海岸清洁活动。各建造业机构亦可将已安排的义工服务详情与CISVP分享,透过我们的渠道共同将信息向外界宣扬。

欢迎加入CISVP成为团体会员及申请「建造业关爱机构」标志计划,有关章程及申请表已上载至本网站右上方的「下载区」,及流动应用程式的「下载文件」。

其他消息
威胜利-盈发地基-宝嘉-嘉福机电 稔树湾行山径-银矿湾海岸清洁活动
建造业义工奖励计划2024
凝聚建筑人力量 为长者安装超过100支扶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