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A
发布日期 2022-01-01
建造业鲁班饭行动2022

疫情持续令经济步入衰退,尤以基层市民生计饱受打撃。CISVP承传鲁班先师精神,继续推行「建造业鲁班饭行动2022」,向弱势社群派发「鲁班饭」。CISVP於1月8日(星期五)起,与不同社福机构合作,每逢星期五傍晚为独居长者、双老家庭、失业及低收入人士、行动不便人士、精神病康复者、劏房户、少数族裔家庭等免费派发「鲁班饭」,以援助他们渡过难关,送上建造业对他们的关爱。

一餐温饱,於此时,难能可贵;一句问候,在这刻,更显关爱。CISVP诚邀各位业界友好赞助饭盒及派出义工参与派饭服务。「疫」境无情,人间有情,盼各位同心抗疫,一起行动,让我们将爱与关心赠予社会。

有兴趣认购「鲁班饭」的人士,请到此网站右上方的「下载文件」,或流动应用程式的「下载文件」参阅认购表格。所有认购的饭盒,将全数转赠予有需要人士。

CISVP会密切留意疫情的最新发展,所举办的活动均会遵从政府最新公布的防疫指引及措施,并时刻提醒参加者注意个人及环境卫生,包括戴上口罩、使用酒精搓手液清洁双手及与参加者之间保持适当距离等。

其他消息
水务署义工队首次参与「香港植树日2024」
威胜利-盈发地基-宝嘉-嘉福机电 稔树湾行山径-银矿湾海岸清洁活动
建造业义工奖励计划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