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A
发布日期 2024-03-01
建造业义工奖励计划2024

为嘉许及表扬过往一年有杰出表现的建造业义工及机构,CISVP将继续举办「建造业义工奖励计划2024(计划),本年度的计划将统计由2023年4月1日至2024年3月31日期间的义工服务时数。除了以服务时数为准则的奖项外,计划亦设有三项评审嘉许奖项:「卓越建造业义工」「非凡建造业义工项目」「优秀社福机构协作」。今年度新设有「杰出建造业青年义工」奖,以鼓励业界青年义工以自身的能力回馈社会。透过奖励计划让建造业义工的努力及付出获得认同及肯定。而以上各项时数及评审嘉许奖项,将於2024年7月14日(星期日)举行的「建造业义工嘉许礼2024颁发。

 

同时,亦诚邀各机构赞助支持「建造业义工嘉许礼2024,所有赞助的收益将用於推动CISVP的义工服务,作添置义工服务所需物资之用,以帮助社区有需要人士。是次赞助将采用定额赞助形式,设有「金、银、铜」赞助三个级别。赞助机构的标志/名称将按各赞助级别不同,展示於嘉许礼的场地背幕、社交媒体、场刊、场地展板或活动精华影片等。赞助机构除支持CISVP的义工服务外,亦可收取全方位宣传之效。

 

最後,CISVP自2022年起推出CISVP全年最积极企业大奖」(大奖),以进一步鼓励业界积极参与运动比赛及义务工作;而本年度的大奖将统计由2023年1月1日至2023年12月31日期间的参与或自行组织活动的纪录及成绩,分中小企组及企业组,各组奖项设金、银、铜奖及优异奖。机构可透过参与CISVP举办的运动比赛及义务工作,以及机构自行组织不同运动及义工活动供属下员工或其他业界共同参与,从而获得相应分数,最高分的首10间机构将获得奖项。

 

有关「建造业义工奖励计划2024的章程、报名表格、提名表格及时数报表;「建造业义工嘉许礼2024」机构赞助表格;以及CISVP全年最积极企业大奖的章程及申请表格可到此网站浏览及下载。

 

如有查询,欢迎联络CISVP Office(2100 9488/cisvp@cic.hk)。

其他消息
水务署义工队首次参与「香港植树日2024」
威胜利-盈发地基-宝嘉-嘉福机电 稔树湾行山径-银矿湾海岸清洁活动
凝聚建筑人力量 为长者安装超过100支扶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