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A
发布日期 2022-03-01
建造业义工奖励计划2022

「建造业运动及义工计划」(CISVP)一直致力推动业界义工文化,鼓励更多业界友好组成义工队,组织及参与义工服务,以自身专长贡献及服务社会。我们希望透过各种行善义举,以发挥建造业义工「建义勇为」的精神,展现业界的关爱齐心的一面,提升建造业从业员的正面形象,以及为香港提供更多正能量!

为嘉许及表扬过往一年有杰出表现的建造业义工及机构,「建造业义工奖励计划2022」(计划) 的提名现在正式展开!本年度的计划将统计由2021年4月1日至2022年3月31日的义工服务时数,敬请各机构填妥表格,并於5月6日(星期五)或之前以电邮(cisvp@cic.hk )提交至建造业运动及义工计划统筹办事处。

除了以服务时数为准则的奖项外,计划亦设有三项评审嘉许奖项:「卓越建造业义工」、「非凡建造业义工项目」及「优秀社福机构协作」。诚希大家踊跃提名,让建造业义工的努力及付出获得认同及肯定。而以上各项时数及评审嘉许奖项,将於7月17日(星期日)举行的「建造业义工嘉许礼2022」颁发。

有关计划的章程、提名表格及时数报表,可到网站右上方及流动应用程式的「下载区」浏览及下载。

如有查询,欢迎联络CISVP Office(2100 9488/cisvp@cic.hk)。

其他消息
威胜利-盈发地基-宝嘉-嘉福机电 稔树湾行山径-银矿湾海岸清洁活动
建造业义工奖励计划2024
凝聚建筑人力量 为长者安装超过100支扶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