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A
发布日期 2021-02-23
建造业义工奖励计划2021

「建造业运动及义工计划」(CISVP)一直致力推动业界义工文化,鼓励更多业界友好组成义工队,组织及参与义工服务,以自身专长贡献及服务社会。我们希望透过各种行善义举,以发挥建造业义工「建义勇为」的精神,展现业界的关爱齐心的一面,提升建造业从业员的正面形象,以及为香港提供更多正能量!

为嘉许及表扬过往一年有杰出表现的建造业义工及机构,「建造业义工奖励计划2021」(计划) 的提名现在正式展开!本年度的计划将统计由2020年4月1日至2021年3月31日的义工服务时数,敬请各机构填妥表格,并於5月7日(星期五)或之前以电邮(cisvp@cic.hk )提交至建造业运动及义工计划统筹办事处。

除了以服务时数为准则的奖项外,计划亦设有三项评审嘉许奖项:「卓越建造业义工」、「非凡建造业义工项目」及「优秀社福机构协作」。诚希大家踊跃提名,让建造业义工的努力及付出获得认同及肯定。而以上各项时数及评审嘉许奖项,将於7月18日(星期日)举行的「建造业义工嘉许礼2021」颁发。

此外,建造业议会将今年5月至8月定为「鲁班服务月」,以发扬及承传鲁班先师惠泽社群的精神。CISVP鼓励各业界友好於这数个月内,积极组织或参与不同的义工服务,并加以宣传,让市民大众知悉建造业集合的义工力量。为响应「鲁班服务月」,CISVP将举办「建造业鲁班饭行动」,亦於7月在香港建造学院院校及业界机构发起「建造业捐血日」,并会协助一些业界友好於7月至8月推行「建造业海岸清洁日」。各建造业机构亦可将已安排的义工服务详情与CISVP Office分享,透过我们的渠道共同将信息向外界宣扬。

有关计划的章程、提名表格及时数报表,可到网站右上方及流动应用程式的「下载区」浏览及下载。

如有查询,欢迎联络CISVP Office同事Nick LEUNG(2100 9073 / nickleung@cic.hk )或 Mandy CAO(2100 9609 / mandycao@cic.hk )。

其他消息
水务署义工队首次参与「香港植树日2024」
威胜利-盈发地基-宝嘉-嘉福机电 稔树湾行山径-银矿湾海岸清洁活动
建造业义工奖励计划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