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A
活动日期 2021-05-28
「建造业运动及义工计划」全年最积极企业大奖 - 线上简介会

建造业议会於2016年10月成立「建造业运动及义工计划」(CISVP),旨在向建造业从业员提倡健康的生活方式和关爱文化,提升建造业形象并向公众宣传,吸引更多年青人投身建造业。

 

CISVP每年均主办不同类型的运动及义工活动,运动比赛项目包括:开心跑、五人篮球、乒乓球、龙舟、运动会、十一人足球、五人足球;义工种类包括:义工嘉许礼、鲁班饭、捐血日、海岸清洁日等。

 

为了嘉许各业界积极参与及组织不同的运动及义工活动,本年度CISVP将推出全新大奖 - 「CISVP全年最积极企业大奖」(大奖)供各业界竞逐。

 

CISVP已完成举办线上简介会,详细介绍大奖的相关资料,包括:参赛资格、组别、评审准则、奖项及参加方法等细节,欢迎各业界友好观看及重温。

 

「建造业运动及义工计划」(CISVP)全年最积极企业大奖 - 线上简介会

日期:2021年5月28日(星期五)

时间:下午3:00 至 下午4:00

讲者:

1. 建造业运动及义工计划委员会成员 - 殷伟明先生

2. 建造业运动及义工计划委员会成员 - 苏志坚先生

3. 建造业议会机构传讯部高级经理 - 蔡展翔女士

语言:广东话